一個人帶小孩, 關愛很需要.
“提醒”我注意事項, 謝謝不需要.

我會不會對我親娘太”靠惜”, 這些提醒一定非得排在好不容易見了面時交談的Priority 1嗎??
就算有”靠惜”, 有一半也是你的功勞. 週一~週五, 拜託顧彤一小時. 這樣很靠惜??
好.我承認有時超過一小時, 但假單親媽媽不能尋求一點點支援?

“哦. 我只是提醒!” 這提醒聽起來, 是我不夠孝順父母嗎?
要說靠惜, 是誰靠惜誰呢? 是誰一直配合誰?
因為愛 甘願配合. 因為愛 甘心支援, 那你是代表哪一尊來給我comment?

男人們大聲問: 『你們女人當了媽後, 很多事都不能講. 』
女人當了媽之後, 真的”係金仔”嗎?? 講不得嗎????

因為你是孩子的爸, 你的建議若能化做動力, 最好.
「便祕, 妳要給她多喝水.」(你怎麼不去倒一杯水請你女兒喝?)
「咳成這樣, 妳餵藥要確實」(你怎麼不來餵餵看?)
男人不要只會出一張嘴.

如果你懶得化建議為動力, 無妨. 你只要講這二句, 包準是感情去瘀靈丹.
「老婆, 你辛苦了」or 「你把孩子教這麼好, 真不容易」.

如果你想死, 就提醒老婆對父母不要太靠惜.
傷斃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