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走到有孩子階段之時, 彼此新鮮程度, 比不上盤子裡生魚片的鮮度.
性慾萎縮的無奈, 只能被熊熊食慾取代. 這也是身材愈來愈有福氣的原因之一吧!
原來, 婚姻是把當初沒愛會心碎的愛情昇華成親情, 性慾轉換成食慾的過程.
 
在日復一日柴米油鹽的輪迴下, 彼此忙著各自的忙錄, 努力各自的任務, 專注各自的興趣.
接著, 愛情就變成一種信仰. 全靠自己相信對方應該愛我, 想像對方應該懂我, 了解我不能盡人如意的苦衷.
 
每個人的婚姻, 是不是都這樣靠想像直到白頭?
 
以前我憤恨別人的宿命論”, 為什麼要認命? 為什麼不想辦法去改變現況??
在過了三十後, 才有那麼一點領會, 其實有很多事情, 是無法改變的, 或是改變了會山崩地裂的
為了圓滿, 就認了!! 但認了, 不是輸了. 是用樂觀的心情過生活, 於是知足 所以快樂.
 
我沒有很多錢, 還有小山負債.
, 我有興趣, 我有朋友, 我有健康, 我有可愛的女兒, 還有應該愛著我的他. (~ 想像)
用小女人想像的幸福, 抱著小女兒甜美的笑容, 走生活.

那個老闆
~ 來一盤生魚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