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了婚, 有了孩子, 需要的不是理想情人, 而是鐘點情人.
鐘點情人才能符合熟女媽媽彈性時間的需求.

熟女媽媽自由程度&自由時間, 完全由小孩決定.
寶寶哇哇大哭等同仙女大棒一揮, 當娘的立即要以最快的時間立正抱好,
或泡好, 或換好, 或逗好.

可, 手心裡的寶貝再怎麼可愛, 有的時候 還 是 會 寂 寞.
當寶寶慈悲心大發大赦, 來個長時間睡眠,
這突如其來彌足珍貴的自由, 讓人好想點一個鐘點情人.
走進任意門, 來一場part time 2個小時戀愛.

坦率的C熟女媽媽, 有一天在MSN告訴我, 她理想鐘點情人該具備的條件:
1. 最好不要勾勾纏
2. 最好有家室
3. 床上經驗豐富

小女人R熟女媽媽, 對鐘點情人有著不同的需求, 但其實都差不多,
1. 給人戀愛感覺的意外小驚喜
2. 床上經驗豐富
3. 隨叫隨到
4. 有家室, 不糾纏

但是, 生了小孩還有辦法紅杏出牆嗎?
搞外遇的本錢和小腹成長的速度成反比, 怎麼和年輕美眉競爭?

PART TIME LOVER, 原以為只是無聊的異想,
沒想到, 這樣的想法在很多馬麻們腦裡已琢磨好幾遍了..


[圖] Spider man 半夜跳來我家吧~


P.S) 這篇讓我老公看到, 我就死定了!!
認識我老公的, 聽好: 沉默是一種美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