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洋情人節, 我們過農曆2/14.
是不是多了小傢伙後, 所有紀念日節節敗退成為一種必然?
生活該有一些些不一樣, 沙漠走久了, 也需要緑洲.
養兒育女是一條漫漫長路~

無論如何, 今晚我要吃到牛排!!
MSN上臨時抓問Cassidy哪裡有好吃的牛排. 果然是美食老手, 馬上有答案.
下達指令給老公後, 便決定去沾美西餐廳打牙祭.

我要吃大餐啦 啦 啦~
一下班食慾衝腦, 火速奔向牛排…
沒有小孩在旁, 就二人在車上, 穿梭台北街頭, 專心地尋找餐廳.
感覺很奇妙, 彷彿又回到戀愛時候.
幸福ㄋㄟ~

沾美感覺上是家老餐廳. (應該是)
以價格功能比來看:
氣氛: 佳
價格: 可
服務: 優
美味: 佳
停車場: 有

我點了新鮮鵝肝菲力$1060, 老爺點了角尖肋眼1200吧!
味道上還可以. 但是和內湖如星閣比起來, 還是略遜一籌.

如星閣的新鮮鵝肝比較香, 而牛肉肉質是差不多的.
論肋眼牛排, 則是如星閣勝.
我個人還是喜歡肋眼牛排佐海塩, 不加黑胡椒or蘑菇醬料.
沾著海塩, 更能吃出肉質的甜汁. (找時間要再去複習一下)

生菜沙拉和甜點是buffet 型.
選擇性很多, 食材也新鮮.

開胃菜點了焗烤田螺,
第一次吃到焗烤田螺是白田螺. 肉比較大塊, 但口感有點軟膩.

洋蔥湯很濃郁, 讚!
海鮮湯略淡.

甜點, 吃了黑森林, 還有抹茶紅豆蛋糕, 一小口核桃蛋糕.
都不賴, 但抹茶紅豆太甜.
能吃就是福啊!!

短短放風三個小時, 夠了! 夠了!
三個小時的戀愛, 足夠滋養日復一日的生活.
滿足我的食慾, 我就會常樂 ^^”

&&&&&&&&&&&&&&&&&&&&&&&&&&&&&&&&&&&&&&&&&&&&

彤彤哪裡去了? 託給保母馬麻至10:00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