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今天為了我6:30就下班, 在創業期間他能這麼早下班,
對我真是天大恩澤啊~ ^^
下班就奔去如星閣吃法式料理! 我半強迫他點: 美國肋眼牛排佐海鹽(我想吃嘛),
而我點了招牌羊排.
不過, 今天我點的羊排比往常遜色… 可能今天人太多了!
真討厭! 幹嘛來湊我結婚二週年的熱鬧呢? 切~
可老爺那份肋眼牛排好好吃哦~ 肉質超有咬勁, 卻又不會太韌!
牛肉新鮮, 所以只沾上海塩就能提出牛肉的鮮甜.. 好好吃~
(因為很餓, 又忘了吃前先拍照… )

開胃菜奢侈地點了一客: 紅酒蜜梨煎新鮮鵝肝.


去年吃了一次難以忘懷, 在這特別的日子, 當然要重點複習一下..
唉呀~ 還是美味的令人想罵髒話! 按! 真的煎的好香!! 有點焦卻不不會太乾.
入口濃郁又綿密~~
新鮮鵝肝果然還是和一般餐廳賣的罐頭鵝肝天差地遠!!
可惜唉.. 美味的東西只有一咪咪而已… 令人無窮回味~~

老爺本想在大餐過後, 看場電影做為完美ending.
但近來實在沒什麼電影可吸引我, 索性去碧潭散散步吧!
連日雨後, 難得今天沒下雨, 散散步對孕婦也是一件好事~

夜裡的碧潭, 延著潭走, 商業味淡許多.
可惜潭上還是有許多隻”天鵝”&”噴水鯨魚”, 敗景!

潭邊三五人趁夜垂釣, 走著走著也不知何時起了霧氣?
就在潭面上輕輕地罩著.
老爺說, 這就就是煙波江堤的畫面.
那真是浪漫的景象!
可惜我的數位相機是儍瓜到近乎無能的那種, 無法把那清靈的畫面留下.

今年是最後一次二人的結婚週年, 明年就多一只電燈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