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天, 不快不慢地過著.
每一天7:00起床, 11:00睡去.

早睡早起是為了讓寶寶長大;
拒吸二手烟, 是為了寶寶的健康.

然而, 我卻覺得好寂寞.
懷孕是一個人的事嗎??

為了不讓我抽二手煙的他, 在家裡, 有我的地方就沒有他.
吃完晚餐, 我在客廳, 他便在書房.
書房堆疊著滿滿的煙味, 下班時間我進不了書房,碰不到電腦.

我在書房, 他便在客廳.
同住屋簷下的二個人, 就這麼各自過著各自的生活.

11:00 的上床時間, 是屬於孕婦.
天天天天, 我一個人睡.

未滿三個月, 不好有性生活.
感謝另一半的體諒, 但這並不代表我不需要.
不能做愛的我, 仍有被擁抱的權利, 我是可以接吻的.
緊握著手也可另一種情感高潮.

然而, 好久 好久.. 好久 好…久
懷孕, 好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