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好個三對 狗男.. 不是, 是三對俊男美女, 追加一枚爽朗到很吵的女生,共七人. 

氣象:台灣耶誕不下雪,所以就給他下雨…︾︿﹀

地點: 基隆, 九份

很不希望這趟旅行, 變成買東西 吃東西… 但是老天爺要下雨, 也不得不順應天意.
大伙集合後, 我 熱情贊助一人一袋魯味. <前個晚上自己親手魯的, 驕傲的狠溜!>
這趟九份耶誕party旅 (吃吃喝喝行), 就從這袋魯味揭開吃吃吃, 吃不停的序幕~

基隆文化中心集合.
本來計劃要去CGS網誌上介紹的摃子寮砲台, 這該死的綿綿細雨, 落未停!!
八斗子望幽谷也不用去啦… <真是辛苦了Connie努力找資料哩>
一行人直接殺去碧砂漁港看漁獲, 買今天的晚餐唄.

飄著細雨, 罩著霧氣的九份, 一份飄渺的美…
使用相機是一種褻瀆…. <回家看照片, 果然都很糟>

扺達九份民宿, 擱下行李, 便往老街漫行.(其實走來走去也就是那國樣子)
主要目的是採買Party歡樂的代表: 台灣啤酒.. 呼!呼!! 歐耶~
還有料理用的米酒…etc.

我一向看見廚房超過3人以上, 便不想進入.
實在不是不願幫忙, 太擠了!
在邊兒看著大家快樂的洗菜, 聊天.. 心裡幸福地滿足著有這些朋友在我生命.

晚餐實在是豐盛到不行!
哇~ 生魚片! 還有我最愛的片軟絲仔
嗚!! 塔香海瓜子… 媽呀! 九層塔真香喂~
蝦, 蟹當然不會少..
鳳梨蝦球..清蒸海鱸魚, 鮮嫩的溜,
炒飯, 炒麵一應俱全
還有還有, 那鍋老爺火侯拿捏恰如其分三菇雞湯… 喝了就是那麼地通體舒暢~~




晚餐完, 四個女人就著酒意聊開啦.. <男人裝閉塞..滾去房間小瞇,, 金正 ”嘸動頭”>
反正沒有男人, 也比較好聊地.. 好久沒喝這麼多酒…真開心!

大家還交換小禮物:




謝謝C美女的氣質書籤, 新竹美女的傾城之戀, 還有connie上人的線香(我愛死了!!)

在這歡樂氣氛之下, 其實還有個感人的小小故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