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嘯造成大規模傷害, 今天, 我不能免俗地要向東南亞客戶表示慰問之情.
於是上了CNN英文網, 徹底瞭解海嘯災情, 才知其慘不忍睹我都不知道!!

其中以印尼死傷最嚴重, 街上處處橫著屍體, 也缺乏處理屍體的物資.. <木箱,屍袋..>
災區空氣瀰漫著陣陣屍臭. 我想, 熱帶島嶼的高溫&高溼度, 也難怪屍體保存困難.

%%%%%%%%%%%%%%%%%%%%%%%%%%%%%%%%%%%%%%%%%%%%%%%%%%%%%%%%%%%%%%%%%%%%

氣人的是, 台灣新聞報導的重心放於海嘯有多強! 海嘯好可怕! 李黏杰有沒有平安..
台灣受害者的悲傷&驚恐..
以上當然要報, 但不懂為什麼不重心報導: 災區屍體橫列的不忍卒睹or沒有了家的災民,
哭著於屍體中找爸爸的, 找孩子的媽媽..
失去親人的痛還在痛著.. 活下去的物資卻還在等著…. 一大堆倖存的人, 沒有家,
沒的吃, 沒有水, 沒得住, 沒的拉....傳染病的溫床構築中的景象.
難道台灣新聞不能突顯賑災的急迫性嗎?

還有, 全世界的大報, 在海嘯隔天, 頭條新聞不是地震海嘯, 就是其相關報導.
然而台灣就有一份不一樣的報紙: 自由時報
頭條 -- 美密使見扁︰台美關係沒變 (他x的, beep beep 消音中)

好吧! 既然台美關係沒變, 那沒事趕快想辦法救救旅行社..
我看, 這回專跑東南亞的旅行社, 恐怕要進入SARS時期的戰備狀況…
$$$$$$$$$$$$$$$$$$$$$$$$$$$$$$$$$$$$$$$$$$$$$$$$$$$$$$$$$$$$$$$

生命何其脆弱? 活著何其珍貴!!
有助人的能力, 捐點錢種種福田.

賑災的資訊:
http://tw.news.yahoo.com/041228/43/1bk24.html

Blog的海嘯援助串連: 海嘯援助串連

Daphne記:
很奇怪? 每次說到餘震, 我都會想到鄭“余鎮”? 真是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