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繞了一圈blog朋友圈~
大家的跨年Weekend過的很精彩!

Daphne雖是初初加入Blog的小菜鳥, 而經由一個又一個的串連, 認識了不少bloger!
每一個來Blog看我碎碎唸的傢伙都是這麼的可愛.. 充滿溫度.
我愛你們.. <搞什麼? 以為自己在開演唱會哦?! 切~>

Anyway! 一張謝卡, 謝謝大家~

希望各位上我blog的傢伙: 2005, 萬事大吉! 出門大吉! 工作大吉! 戀愛大吉!健康大吉吉吉~
請將滑鼠指箭頭, 移至卡片上默吟 “Daphne碎碎唸” 3回者, 可保闔家平安.


Daphne流水記:
這二天, 沒怎麼上blog…
星期五晚上冷到哭著叫爸(冷嘎cow背), 大啖牛老大涮牛肉.
然後打麻將打到2:00…. <真頹廢>
星期六, 因為老爺同學賢伉儷一雙, 要來家裡過夜.
所以整理家裡搞一天, 晚上要吃超美味的酸菜白肉. 唉.. 才吃一口, 胃痛如紋, 只能曲身減少痛苦…
就這樣從7:00痛到凌晨2:00..
胃痛已不是一天二天, 今天痛定思痛去看醫師 <因為真的狠痛>,
醫師替我預約Saturday照胃鏡. 怕~
請祝我好運..

Daphne流水再記:
本想好好地謝謝上我blog的人.. 竟亂扯一堆.
呵..彌補一下,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