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邀丸子公也來小酌幾杯, 無奈他星期一要模擬考, 無法與我們樽酒裝笑.
啥米? 後天要模擬考? 這這… 那那.. 我我.. 實在是太叨擾…
丸子公.. 對不起><.. 可是還是要麻煩你…

第二天早上, 小丸子爸爸用整修房子的敲打&鑽牆聲把三個女倫叫醒.
(丸子爸此舉實在很不得人疼!)

草草吃完早餐 (就連草草的早餐都是丸子公付錢的喲..) 丸子公帶我們去xxx,
我是一路睡去, 就連抵達目的地, 也是模模糊糊一點印象都沒留下, 只記得好熱, 好熱.
(連目的地名字都不記得, 有夠沒印象!)

後來, 再去的地方, 就很值得再度拜訪.
那是寶山水庫旁的--沙湖壢藝術村.

沙湖壢藝術村傍著寶山水庫, 為一簡餐型式佔地寬闊的咖啡館, 會稱為藝術村是因為,
裡頭有幾個館, 不定時會有藝術作品展出. 或油畫, 或雕塑, 音樂欣賞…等.

說沙湖壢傍著水庫, 還不如說她依著湖. 汪著青山的一面鏡水, 讓人心隨著湖沉靜.

湖畔一處, 有八九人拿著畫筆, 畫著眼前的青翠山水.
走近欣賞各人畫作, 很是有趣.
相同的景物, 卻呈現出不同的畫象. 是每個人的畫工不同, 也或許是眼色不同吧!

沙湖壢還有一塊青青草地, 供遊客或坐或臥, 很多人帶著可愛狗狗在這兒追逐, 輕鬆著親著自然.

在此三個人吃了中餐 (還是小丸公請客喲), 留些三人儷影, 再讓心賞著湖光山色.

沙湖壢, 我說是個藝術氣味濃厚的親湖咖啡館. 有多麼令人駐足, 請大家上上官網吧^^
下次 我肯定還要再來的~


Ps.1) 不知小丸子老公的學業進度有沒有因伴遊而耽擱? 下回小丸子夫婦來台北,
一定得讓我好好招待你們一番~

Ps. 2) 沙湖壢藝術村
新竹縣寶山鄉山湖村新湖路423號
Tel: 03-5760108
http://www.safulak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