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獨是一個人.
孤獨的正面, 是有充份的自由.
對假單親媽媽而言, 生活卻是浸在孤獨, 而沒有自由.
 
在每個即將突破情緒張力的臨界點, 只能想想那些喪失健康, 或是真的失親, 那些比自己更值得同情的人, 來安慰自己要知足, 
看看自己手上擁有的甜美.
 
其實很長的時間, 我厭倦總要設身處地為人著想. 真正設身處地為我著想的, 伸出援手的只有娘家. 血親永遠最堅固..
我偷偷奢望那個家能為我多想一些, 可奢望總是奢望, 只能放在心裡怨懟. 只是當我有個難得的自由, 為什麼要剝奪? 
完整地沒想過我的需要, 一百分的不貼心. 這份心意, 我認領了, 記在心了.
 
也許, 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也許 我太倦了.
就讓心裡真正的想法現形, 不想裝了.
靠著BUBU的書, 也撐不下去了.
我想, 我需要些什麼來讓我繼續堅強.
但什麼又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