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能等我不能等我不能等我不能等我不能等我不能等
我不能等我不能等我不能等我不能等我不能等我不能等
 
我沒有耐性, 我無法久候. 我沒有等待的美德.
我要的, 我現在就要.
 
Vivitar入手, 中午就衝去7-11買底片.
入手那天, 是即將最後的晴天.
Weekend 過去, 拼完一捲.
 
在幼稚園, 開拍  
 
 
 
結論1: Vivitar 第一捲, 失敗
結論2: 自行完成裝卸底片, 安慰自己勉強算成功起步 ><”
結論3: 喏~ 還是有暗角啦. 
結論4: 我彷彿看到底片黑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