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還真弄不明白是女兒在陪我? 還是我在陪女兒??
一個人帶孩子, 雖是挺累. 但時間催化孩子成長的速度, 是公平的.
看著她一天天在摸索世界的動作, 好笑的語言組織,學習..
喜悅的養份全靠她.
 
假單親生活開展, 人生的階段走至此, 該當扮演的角色帶著苦情, 就全心去詮釋角色吧. 
不管如何, 日子仍是不顧一切地往前滑行. 未來還會有我的希望.
 
偶爾, 穿上一件裙, 偶爾沾一點眼影.
用一種婚前戀愛小女人的眼睛, 甜甜地看世界, 心情會很可愛.
貪婪地買台單眼相機, 用一點點的時間去玩物喪志. 也有沉迷的快樂~
 
我對一些上班時間和我msn的朋友, 也心存感激的. 畢竟那些雙向溝通, 讓我有並非一個人的感受.
太多人的聚會, 反而會啟動社交障礙. 簡單的三三兩兩, 才是真正的天使降臨.
感受太滿, 就用文字抒發在blog.. 說到底, 網路的存在於我, 也像是民生必需品.
 
人生方方扁扁, 各有各的風雨.
很多時候還是要靠自己, 說不想堅強, 也得堅強.
老爺上回說我開車技術變好了, 我說: 拜你所賜. (沒想到, 這句話他聽來竟帶著刺)
每天開著車, 技術能不變好嗎?? 前幾個月還撞了台車, 肇事的應變處理, 也累進了經驗指數. 失去某些事的同時, 會得到某些事.
例如: 讓我想起最終的依靠, 娘家.
 
我的賤個性一直以來都是稟著能不麻煩人, 就不麻煩人.
不是我客氣, 而是厭惡自己產生出的那些虧欠情緒. 但今天劇本演到了這裡, 這才有一點點領會. 原來受人幫助, 
同時也可讓別人擁有付出的快樂.
 
對焦在A處, 便覺人生缺乏光線陰暗殘破. 對焦在B點, 其實也像藍天中鍍著陽光金邊的白雲. 
光線不足,
 還可以靠自己調ISO及閃燈嘛!!
Look at the bright side, 平凡的真理, 用一生去體會.  


<明天還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