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月8號 天氣 陰 心情 晴

開始減肥, 中午只吃水果, 餅乾, 外加一杯湯.
下午, 突然之間, 老天祿雞爪的美味竟在我腦裡抓著我 ….
口水猛吞. 啊~ 我好想吃老天祿的滷味哦~ 心裡吶喊!!

如果未婚, 應該可以馬上派1號追求者去買老天祿來孝敬我, 獻上滷味後還得感謝老娘我賞給他雪中送炭的機會. 唉~ 風光不再, 對老天祿的執著依舊…

外頭有風, 天氣陰陰, 上班很閒. 緬懷過去很令人傷感..
MSN老公一下好了~

我: 「我們去吃火鍋吧~ 這種天氣好適合吃火鍋!」
老爺: 『可是我已經把雞肉, 魚肉拿出來退冰了耶.. 』
我:「那.... 你還想吃火鍋嗎?」
老爺: 『好啊~ 再把雞肉拿去冰就好了. 你下班等我, 我去接妳』

一個人可以吃老天祿, 二個人卻可以吃火鍋.
我想, 和老天祿比起來, 我還是愛吃火鍋的...



關於減肥, 嗯.. 我晚一點去跑步好了…


arrow
arrow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