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往往將你最厭惡的事, 變成你非得接受的事.
大部份的時間, 我做得到知足常樂, 但偶爾, 我也會掉進去知足常樂&自欺欺人的分別何在的漩渦之中.

盡我所能, 以金錢, 勞力, 耐性, 及熱情, 去維持一份以愛情為火種的婚姻.
我以為我可以 無怨無悔; 我以為我可以 心甘情願.
我是一直催眠地告訴自己 我可以.

日子今天過的比昨天好一點, 明天又比前日差一些.
日子的滋味, 上上下下 不甜不鹹地前進. 是苦也要騙自己只是甘未至.
那個自你嘴裡裡畫出 有著鳥語花香, 笑聲啷噹的終點, 我看不見.
走在濃霧罩世的路上, 偶爾有溼冷的鬼魂穿過身體, 附身於靈, 我張牙舞爪, 是我? 不是我?
那是 更清醒? 或是 更迷失?
那道鬼魂走了, 我又回到這條看不見前方的小路上, 用笑意裹著酸楚 踽踽前行.

你說我變, 無情利刃的話可以掛在嘴邊, 射向你卻沒有感覺.
我卻想, 是怎樣的日子與等待, 可以把人粹練地同鋼鐵一般冰涼無情.

執著, 是痴.
執著, 是魔鬼. 想得到什麼, 要以身上既有的去交換..
是代價 一種愛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