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前,
蓄勢待發的星期五, 手機來電最多

單身時,
來電者 有同學, 有朋友, 有同事, 有追求者…

戀愛後,
80%手機拿來與男友情話綿綿 or 吵架.

婚後,
來電的只有家人, 親戚,
朋友來電多半是結婚的通知, 同學會的通知..
由按簡訊的龜速可以漸漸體會, 我的身份是OBS.

一度認為這輩子的朋友, 就那麼幾位了.
很多想講的體會, 只有化為文字PO上BLOG.

當了別人的媽後,
手機似乎只是撥打用, 接聽功能趨於零..

猶記彤在未滿一歲的日子… 很難搖睡. 當她好不容易入眠時, 手機響了….
我只能任手機叮叮咚咚響…. 我可不想冒著手斷的風險去接電話 (那時搖睡, 搖到手要斷)
於是, 朋友愈來愈少打給我….
冒險接電話一定要用很小聲+許茹芸式的氣音: 「喂~ 什麼事?「妳幹嘛這樣講話?「我女兒好不容易睡了
「那我晚一點再打給妳…」連朋友也用氣音和我講話.

這種日子下來, 我真的懷疑我的世界, 只有個家了..

以上, 皆非此文重點.
重點是, 上帝把你關上一道門, 必會開啟一扇窗.
OBS生活滿滿的碎碎唸&體會, 在沒有聽眾, 只有百般無奈地全搬上BLOG,
但卻因此讓我透過BLOG交到朋友. 始料未及呀!
我真的以為, 這輩子不會再交到新朋友了說.

重點中的重點:
週末發現累積人數達到7萬. 小感動! 我已經很少耕耘這塊地了.
謝謝那些有事沒事就來聽我碎唸的網友們.
想要關閉 “Daphne碎碎唸” 的念頭… 就打消吧!!



[預告]
文章200篇, 再來辦有奬徵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