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一個動不動就哭, 嚴重分離焦慮的寶寶, 內心真的很想給她”呆”落去.
可回想彤在哮吼症時, 那努力發出的聲音, 像人掐著脖子一樣的無聲…
眼前再火大, 再機車的哭鬧罵罵號, 便能釋然.

記得康健雜誌有一篇文, 關於楊恩典的文章.
其中一段 她小時育兒院的老師談恩典.
恩典小時對著老師說: 「老師, 我每天都很乖, 很乖! 但是我的腳什麼時候才會長出來??」
這一句話, 一直在我心中放著.

有腳的我, 不曾想過無腳的我, 會如何.
有腳的我, 不曾珍惜有腳的幸福.

原來, 幸福是需要比較的.

高雄月光微微地照在彤的身上, 天使模樣的臉龐..
愛河畔的那杯咖啡, 讓我失眠.
頭一遭不覺 失眠苦.
一個人在月光濛濛的秋夜裡, 閉著眼 想生活.
想一些 當媽媽該調整的心情;
想一些 育兒方法再審視
想一些 經濟上的再計劃,
想一點點 身材走樣的拯救計劃.

秋風 涼爽宜人…
一個人 想. 能這樣 一個人放縱的胡思亂 想,
有一種淡淡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