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彤, 家裡的鎮酸定, 熱力軟膏, 按摩樂, 這類藥品的需求變的很高.
育兒+家事= 腰酸背痛.
曾幾何時, 身上的味道, 從香水味變成類按摩樂.
一週臨睡前總有幾個夜晚, 得請老爺幫我擦吧 擦吧 按摩樂~
涼涼的藥液, 滑過僵死的肌肉, 那味道聞起來, 令人心安放鬆.

昨天, 老爺比我先陣亡.
處理完所有家事, 煮好此週的副食品. 又是腰酸背痛到不行~
就自己來按摩樂吧!! 我沒有膽把老爺挖起來.

在昏黃燈光下, 我站著擦吧 擦吧 按摩樂~
從肩頸, 背, 腰, 腰下 來來回回 按摩樂.
漸漸地 漸漸地 我的肌肉愈來愈涼, 奇檬子愈來愈好.. 哦~ 舒爽!
漸漸地 漸漸地 我的屁股愈來愈涼, 涼到屁眼也涼?! 耶~ SHIT!!
按摩樂流下去了啦!!

Oh No! 這不是真的! <過十秒> Oh No! 這是真的!!!!
屁眼按摩樂, 是一種狂辣+狂涼的感節~
涼到大腸都在微微擅抖.. 你們不會懂.
抉擇— 現在半夜1:00, 要去洗一洗嗎? 還是繼續讓它抖??
不要! 我不想脫衣服了.
可是我覺得屁眼先生已經在我褲子裡很大口深呼吸…

老天~ 為什麼我的命運這麼悲??
這個夜, 是一個難眠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