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爺粉能睡!
深坑至家4:00想說小寐一下 5:00 去買幾套孕婦裝,
結果睡到6:00!! 有點小火~~

罷了~ 想想晚上終於要吃我朝恩暮想的壽喜燒, 神經給他大條些好了!
早在週前, 就四處打聽哪裡有好吃的壽喜燒?
得到的答案有三家:
1. 濱松屋: 正統日式口味老店
2. Mo Mo Paradise: 於sogo樓上, 吃到飽為止的壽喜燒,
朋友中有一堆人推薦.
3. 天氣圖: 同樣位於百貨公司樓上, 但等級似乎比mo mo 好一些.
價格也比mo mo paradise 高些.

老爺果然不吃all you can eat 的店, 所以經濟的mo mo 我只好和姐妹一起去吃.
偏高價的濱松屋, 果然是合老爺的個性.

6:30自家裡出發至位於晶華酒店旁的濱松屋也大約饑腸軋蹗蹗了.
壽喜燒一人$700, 但是我們想試試松阪牛肉的口感.
於是其中一份改成一客要價$1400的松阪牛肉.

貴啊! 貴嗎? 吃了以後才知道貴也值得啊!!
一般牛肉上桌, 約有10片, 標準的紅肉, 在濃厚的壽喜燒鍋中涮二三下,
除了牛肉特有的香汁, 還飽含了壽喜燒醬汁的鹹甜口感,
沾上生雞蛋滑嫰入口, 哦! 美味!! 已很具標準了.

然而吃了松阪牛肉後, 我才知道 原來世界上有這麼好吃的牛肉, 幹! ==> 此時做為驚嘆用!
松阪牛肉上桌, 拿泥嘎? 1, 2, 3 3片要1400!!
西滴, 就是3片. 不過每一片的大小, 約是一個180cm男生的腳掌大.
顏色與一般牛肉完全不同! 透著紅的夢幻粉紅色, 上頭均勻地佈滿雪花油脂,
涮完在沾了生雞蛋入口後, 內心忍無可忍地狂叫: 媽媽! 有夠好吃的!!
正港的的入口即溶…
能遇到這麼好吃的牛肉可遇不可求啊..
貴嗎? 這輩子能吃到這樣好的牛肉, 貴也值得啊~~

我情人節的快樂, 似乎很單純地建築在”吃”上?
還好懷孕了, 有准胖金牌啦^^



後記:其實那天我有帶數位相機,但是吃到忘了拍照. 真是很可惜!!
arrow
arrow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