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男人要看A片呢?
不囉嗦! 繼續講重點:

第二點: Sorry! She is not available!! 原始火苗已燃起
講白一點, 就是老婆or女友不給愛時, 尤在慾不得已下, 只好看看A片,
自行抒發抒發情懷.. .
Well, 這種說法是對另一伴而言, 比較不傷人的說法.
誰要妳好朋友來, 誰要妳懷孕, 誰要妳今天很累? 誰要妳…..

第三點: 為滿足現實生活無法被滿足的性幻想
終於聽到一個very true的答案, 我想在男人內心深處or電腦深處,
這是最真誠的答案.
A片刺激了男人性幻想, 而現實中有多少女人可以去買護士服來玩風流醫生俏護士,
或是水電工的遊戲?
為不破壞原創msn, 以下摘自某代表”性”的朋友msn, 原汁原味對話:
(感謝Charles 真誠回應)

Charles 說:
幹嘛?

Daphne 說:
看A片&做愛, 是不同的感受嗎?

Daphne 說:
我的意思是說, 平時有做愛, 還是會想看A片嗎?

Charles 說:
出來之後都一樣啦

Daphne 說:
OR 看A片和做愛感覺不同

Charles 說:
對啊! 因為a片的"行為"都是大家很希望在生活中也能實現的

Daphne 說:
所以, 你可能今天和女友做愛, 但明天還是想看A片?
Chares 說:
對啊

Daphne 說:
可是A片的行為是騙人的!

Charles 說:
所以可以滿足我們的幻想

Daphne 說:


Charles 說:
除非妳可以跟a片一樣,妳老公應該就不會看了

Charles 說:
不過那麼多種制服也不好找就是了

Daphne 說:
那我可以這麼下結論嗎? ==> A片可以滿足男人的幻想, 所以雖然有性生活, 但還看A片還是不能少.

Charles 說:
對...........

Daphne 說:
所以10個男人, 有10個看A片

Charles 說:
可以這麼說

Daphne 說:
那多久看一次A片是正常的?

Daphne 說:
你哩?

Charles 說:
我很久沒看了

Daphne 說:
WHY?

Daphne 說:
很久是多久? 有沒有三個月?

Charles 說:
因為............我現實生活中得到不少滿足

Charles 說:
就好像以前跟日本妹在一起

Daphne 說:


Charles 說:
我對日本a片就沒興趣, 因為我發現日本人不就也都一樣............

Daphne 說:
這樣子啊

Daphne 說:
那我和我老公做愛時, 學日本女優, 講: 奇檬吉~~ 乙內~ (叫的很扯)

Daphne 說:
那樣, 會滿足他的幻想嗎

Charles 說:
其實這樣還好耶

Charles 說:
男人要興奮,最好還是對方講"賤話"

Daphne 說:
怎麼賤? 不懂, 請詳述

Charles 說:
其實我們興奮並不是因為"齊蒙子"他的發音

Charles 說:
而是因為它的中文翻譯叫"好舒服"

Daphne 說:
那女生做愛, 也會說: 好舒服. 但是男人還是要看A片?

Charles 說:
賤話的精隨就是你要講得妳很需要............

Charles 說:
譬如..........."快點xxx我"

Daphne 說:
是哦?!

Daphne 說:
XXX 是什麼?

Charles 說:
妳說勒

Charles 說:
就是x

Charles 說:


Daphne 說:
FUCK嗎

Charles 說:
yes

Charles 說:
基本上妳老公會很興奮

Daphne 說:
講: 快點幹我? ==> 那會不會笑場啊?

Charles 說:
相對的妳感受到也會很快樂喔

Daphne 說:
我覺得好好笑哦~ 我一定會狂笑

Charles 說:
幹也可以改成"插"啊

Daphne 說:


Daphne 說:
反正很賤的話就是了, 要求他FUCK ME 的那種

Charles 說:
u got it!

Charles 說:
反鄭丟臉也是你們兩個人而已

Daphne 說:
所以你的女人若有掌握這個要點, 你就不會想看A片嗎??

Charles 說:
對啊


以上僅供參考. 不過, 大家認為這位Charles講的是對的嗎?
快點留下你的見解, 回應!!
精屁的見解將可獲得本台特殊榮譽奬品一枚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