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為什麼老是覺得: 缺乏安全感?" Bob誰不問, 竟問了我這個已到了欠缺安全感
末期的女人」
「你衣服被脫了, 是不是會沒安全感? 我看你八成把你女人的衣服脫了吧!
那女的才沒安全感」!
MSN 突然降下一段白開水般的寂靜. 我想Bob真的是被那八成其中之一.
我該為我這八成,去買一張彩券嗎? ^_^”
「好吧! 算妳狠! 撇開達陣幾壘話題吧! 我可不想和妳談這些543, 亂怪的!」
→ 這是在向我求饒嗎?

近來工作難得悠哉, 午休時便很認真的想早上Bob問我的”安全感”.
早上的MSN, 我失去以往的滔滔不絕, 無行為能力地用 “有點小忙” 閃避Bob
窮追不捨的MSN.
Because, 我很清楚知道, 我不敢承認, 我是個沒有安全感的女人.
對我而言, 承認沒安全感等同宣判妳是個沒有自信的女人沒什麼兩樣!!

心情本來就游游盪盪, 與Bob的MSN, 像是抽出了一塊積木城堡的底層積木,
迅速地, 一塊積木崩解了整座城堡.
老公又去大陸不在身旁, 我幽幽怨怨像個棄婦躺在沙發上, 慌張地想著,
什麼時候開始, 我漸漸變得沒有安全感?
沒有自信的自己, 連我都討厭!

短暫的午休實在想不出什麼屁來. 乾脆埋首工作, 回家細細續續再想.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