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片和陳水扁有關係嗎? 當然是妹有!
那為什麼扯上阿扁? 我也不知道, 或許過幾天, 我會改吧!
單純講A片, 標題可能太腥膻.
不過, 這篇內容是未滿18禁看的!! (未滿18者請自愛關閉此篇網誌)

以前, 我一直以為只有我弟弟會看A片, 後來民風開放,
姐妹淘談話尺度愈來愈不像話, 我漸漸發現, 姐妹淘們都表示,
她們的男友or老公, 都是A片的擁戴者!
10個男人, 10個都看A片, 好吧! 有可能其中有一個看的是同志A片,
但, 只要是個男人, 人人都要看A片?!

為什麼男人愛看A片呢?
如果是個單身沒人愛的男子, 看個A片沖刷春夢化成雨, Fine!
我說那是正常男子的正常需求.
爸特 (BUT), 為什麼有了女朋友or老婆的男人, 生命中還是無法捨棄A片?
像民進黨無法想像沒有阿扁與其連結一樣. Why? 我不明白.

沒錯, 我十足十是個好奇寶寶. 針對這個問題, 我開始徵眾調查.
為什麼男人要看A片呢?
調查結論百百種, 大致可歸納三點:

第一點 : 因為要吸收新的知識, 向A片學習新的性愛技巧
My comments: 屁!
百分之六十的可能性是這個男生在說謊.
A片能有什麼新的性愛技巧呢? 就算有, 也是變態花招,
你的女友or老婆, 也不可能陪你玩吧!
若真是拿A片做為性愛教科書, 我真想說: 別儍了!!
A片是不是電影的一種? 當然素! 裡面的壯男美女還不都是演員?
拿假戲來做為性愛範本, 那這男人的女人, 我說真是可憐.
不然, 就是在說謊! 愛看A片就愛看嘛~ 何必害羞說要學習新知識哩?
假.惺.惺. 


第二點 : <賣個關子..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