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用女性: 嫁了都嫁了, 不然又能怎樣的 已婚少婦
適用男性: 看起來man 的男人 (俗稱自尊強, 愛面子)

不要以為這輩子嫁的男人, 永遠很man, 識大體, 講道理.
有一天他的幼稚 會冷不防的空投到妳的生活.
令妳啼笑皆非, 惹得妳心裡直懷疑
究竟值不值得與他吵這麼一場降低水準, 幼稚到不行的架??

不管妳是大牌如暴躁女獨裁, 或是小牌驚世媳婦,
婚後免不了為了芝麻綠豆, 狗屁倒灶, 幼稚至極的事開戰!!

當男人用先天勝妳一級的身體結構& 聲音向妳嘶吼, 狂吠時.
我親愛的姐妹啊~ 要忍! 忍! 忍! 忍!!
忍到忍無可忍, 還是忍.

在經過Connie上人指點加持後的我, 要傳遞上人--忍的智慧:

是要噤若寒蟬? Be a rabbit?
No No! 錯矣~
表明自己後, 便不要再與已偏離正常行為的肖仔爭論.
繼續如同往常過生活, 並加乘地“伺服他”

他若有良知, 心裡不安, 這筆帳日後他會自己搖著尾巴到妳腳邊磨蹭.

(丸子女曾使用一招: 超級無量孝順公婆法, 讓老公變成一隻喵)

( 美少婦C, 則是切切水果, 猛做家事, 加上一句:
老公: 「你可不可以抱我一下?」打破冰山, 再曉以狂徒大論.

以愛為名, 女人要以退為進.
很難嗎? 廢話! 女性的尊嚴耶… 雖己受上人灌頂, 但漫漫修行路, 忍無止境..

就紙婚而言, in my case, 算是很少吵架.
有時當然也會氣的半死..
可是想: 他大我那麼多歲, 男人又比女人短命.
我和他相處時間比別人短…
算了! 不要太計較. 心情就較釋懷了^^

小女人B, 綜合以上各家忍招, 妳要多學習^^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