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H姐妹疑惑地問起我, 「男人究竟是喜歡怎樣的女人?」
問一個已婚歐巴桑? 呵呵… 我幾百年前的煩惱.

讓人回憶起單身 酸甜苦辣小女生戀愛情緒…
所以閒著也是閒著, 又無聊+雞婆, 乾脆來個MSN男性普羅調查.

當我MSN到W君, 這位縱橫 “把女界” 的資深性格美型男後(W如果看到我這麼寫, 肯定嘴角上揚),和他精彩的MSN 內容, 決定起篇文章和大家分享, 不PO實在太太太可惜!! 就先將調查結論擱一旁. H美女, 再等我幾天哪~

想把的~
開水薄荷 說:
問你哦~ 怎麼樣的女生, 會比較得男人青睞?

W君 說:
妳是說會讓男生 想把她 還是只有想............

開水薄荷 說:
如果你可以都告訴我, 更好囉~

W君 說:
應該說溫柔, 賢慧吧

開水薄荷 說:
這是指女友嗎?

W君 說:
重要的是也不能長太差, 不過話也要很多
W君 說:
至少要吵得起來

只想上的:

W君 說:
我還要加我的COMMENT--如何判斷技術好不好

開水薄荷 說:
想聽 想聽

W君 說:
最好是熟女, 尤其是那種30幾歲還不結婚的,

W君 說:
也不要你負責

開水薄荷 說:
恩.. 同意

W君 說:
還有嘴很重要


開水薄荷 說:
可是也有可能是像Lisa那種, 她也快算熟女了吧

W君 說:
可是那種基本上她也不敢跟你怎樣吧

開水薄荷 說:
很難講哦

W君 說:
Lisa 並不具備說出"ㄟ我們去開房間"這句話的勇氣

開水薄荷 說:
longly night

W君 說:
可是我是沒"性"趣啦

開水薄荷 說:
林志玲是熟女, 30 years old

開水薄荷 說:
你覺得她的嘴, 如何

W君 說:
可是把不到

開水薄荷 說:
假設可以呢

W君 說:
應該征服她很有成就感吧

開水薄荷 說:
那就算她技術很爛, 也沒關係?

W君 說:
對啊! 技術只是條件之一

W君 說:
而且有些人看起來就是要被征服的

開水薄荷 說:
cow!

開水薄荷 說:
所以長相 > 技術.

W君 說:
不是

開水薄荷 說:
不是?!

W君 說:
長得比較差的要靠技術

開水薄荷 說:
假設我是一個longly girl,長得不甜美, 不性感的中性個性派女生, 我要如何吸引男人

W君 說:
看身材和技術摟

W君 說:
妳如果會這樣打扮應該就不會想要吸引人吧

開水薄荷 說:
那嘴要變怎樣, 才算是看起來有練過?

W君 說:
唉喲~ 打扮一下就好了

開水薄荷 說:
所以大部份男人對中性女, 沒興趣囉?

W君 說:
對啊~ 除非做些改變

開水薄荷 說:
for example?

W君 說:
直接說"我有練過喔"

開水薄荷 說:
"弟弟", 姐姐有練過哦~ 這句如何?

W君 說:
當然啦如果一個人這樣講, 我馬上就把她拉到無人的地方了


還是很納悶, 在這些男人眼中, 這有練過的嘴, 究竟是長什麼樣子呢?
結了婚, MSN起來, 特別沒尺度…
請大家別誤會, 我可是一個道地務實地良家婦女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