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浪漫幻想的雙魚C, 在MSN 告訴我, 她的男性追求者, 對於他們的戀情“暫時不公開戀情"....

身為女人, 就算沒談過幾場戀愛, 也聽過幾百場戀愛. 根據這幾年姐姐妹妹的嘰嘰喳喳結論指出.
這是個從遠古時代不想定下來的男男女女們的陳年臭酸爛藉口.

既然不是劉德華 or 林志玲, 也不是什麼蔡辰x型的知名人物, 更不是不想出櫃的同性戀.
我實在想不透有什麼理由, 為什麼彼此情投意合戀了愛, 要暫時不對外公開戀情?

我覺得  一.定.有.鬼!!


什麼? 怕被以前同事知道?!
=>難道我醜的上不了枱面, 讓你丟臉到非把我地下化?

怕認識的人非議你的感情道德? 
=>是嘛! 愛上我, 就不道德?! 早知道不道德, 當初又哪來的狗膽招惹老娘/子?

使用這兩種理由,若理由誠屬事實,本座鐵口直斷此人八成是男人.因為一般而言,男人對愛普遍沒有女人勇敢. 

另外二成恐怕是女人,大扺是耐不住寂寞,拿你來當甜點.等到走到了需要承諾的階段,甩不開雙眼盈盈情感,如同雞肋吃之無味,棄之可惜的你. 此時,"暫時不公開戀情”便成了最安全,利己不傷人的一招.

不過,慈悲為懷,以這樣的理由,在“暫不公開戀情”的傷害罪中,還算是羽量級.

殺手級的劈腿族,不知放了多少“暫時不公開戀情”的餌,給渴望鑽石愛情的男男女女們. 劈腿的背後,有多少的安全算計? 於是他/她們在外人眼中永遠是available, 但性生活or 感情世界,卻又比起單身的曠男怨女多彩多姿. 

如果你想當個地下情人,接受對方的“暫時不公開戀情”. 那麼就要對這份感情懷著「不求天長地久,只要曾經擁有」的心理準備.
不過, 感情的世界你情我願,這世界上, 想用心感動天的儍男笨女還是一籮筐的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