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已婚的我, 沒有辦法理解單身女子沒有性愛慰藉的心情. 怎麼會無法拒絕不熟男性的求歡呢?

舊同事小君36歲, 幾日前告訴我, 她可能又懷孕了. 故事情節她不用說, 我就可以猜到80%.
Yes! Bingo!! 依然是不知孩子的爹是路人甲, 還是網路情人丙的臭酸 story.

「為什麼不載保險套? 妳可以喊停, 雙腿夾緊, 硬不給他又奈妳何?
男人哪~ 在得分口的那個當口, 叫他去買保險套, 就算外頭狂風暴雨, 千軍萬馬, 我打賭他也會為鳥往前衝.」

我除了能給小君一個朋友溫暖的陪伴之外, 當然也給了她一份諄諄告誡. 這些話在第一次她中奬時就語重心情地對她講過.
究竟她是宮雪花附身, 選擇性的失憶? 或是 跟著性愛感覺走? 我已不想去探討.

如果堅持對方要載保險套這件事, 導致我老是無法被"臨幸"… 那我倒寧願等到“那裡”長出蜘蛛網,我也不想冒著墮胎or 被迫交往的風險. 傷心又傷身啊.

女人年紀愈大, 是不是就愈抗拒不了情慾呢???
快了! 快了! 我就快到三十如狼, 四十如虎的年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