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前婚後有很多不同, 其中一項不同, 就是面對連續假期的心情. 是的!
連續假期不再有倒數計日的興奮與期待. 反而視為畏途…說畏途是有點扯啦!

中秋4天連假, 很不幸地在假期前一天就染上來自老爺的感冒病毒.
有種身體轉變成棉花的感覺 軟軟飄飄地.
中秋就是這樣飄飄地開車下高雄, 延途鼻水共共流~ 途中又去台中送中秋禮= =

回高雄主要任務就是當好媳婦. 早上記得將魚退冰, 中午好煮午餐. 想好晚餐要煮些什麼.
晾衣服, 摺衣服, 洗碗. 日常家事有看到就做 做 做.
對於感冒的我, 這樣搞實在有點累, 很想就賴在床上專心當病人…

晚上, 老爺手癢. 吆喝小姑, 小叔打麻將. 他還真愛我啊?! 三缺一的狀況下,
我能不披上戰袍嗎? 此時, 感冒不適的感受, 像被保鮮膜包著全身一樣, 透不過氣,
連自己講話的聲音都聽不清楚.. 靠夭! 還打200, 50 這麼大!!

打了二圈, 輸了3仟, 凌晨3:00, 三對敫敫切切地雙眼問我要不要上訴. 馬的~ 你們可以睡到自然醒,
老娘我明天可是要起床煮午餐. 感冒”貼腳”打牌, 已是仁至義盡.

拜拜, 去屏東奶奶家, 外婆家走走, 打打招呼. 陪公婆聊聊天. 三天就是這樣在高雄當好媳婦過去…
感冒沒有比較好, 只有愈來愈嚴重.

老爺為怕塞車, 還延後一天回台北.
回台北路上, 喉嚨小火燒, 一路無法成眠.. 又心疼老爺開車辛苦, 台中便換手我開..

累累累累累累累....

回台北上班一天, 便趕快去看醫生, 夜裡肺都要被我咳出來了.
隔天請假(就是今天), 休生養息順便偷懶.
但是哩! 事情還沒結束, 後天屏東奶奶生日, 今天我們又要開車下高雄…. 昏~

好一個驚恐中秋週…. 快快過去吧~~


流水帳日記, 亂亂寫, 亂亂記.. 因為腦子已經變成漿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