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最期盼的日子就是5號, 發薪日. 再來, 就是weekend, 當然還有每天不可少的午休時間.
當你進入熟女階段後, 短短30分鐘的午休, 簡直如同鑽石般珍貴.

剛剛午睡正在恍惚矇矓時, 電話鈴聲劃破黑暗辦公室!! Cow!! 竟敢打擾本小姐的黃金睡眠, 火大地搶起電話!!

Me: 「喂?~」…………………..(直接用剛睡醒的 “喂”聲.. )

白目男: 「請問陳經理在嗎?」

Me: 「請問你哪裡找她?」…….. (得先確認他是何方來的白目, 才能放狠猛劈!)

白目男: 「我這裡是台灣人壽」…….(哦~ 人壽公司! 哼!! 等著領死吧)

Me: 「先生?! 你知道現在幾點嗎? 午休打電話是一件很不禮貌的事, 你懂嗎?」

白目男: 「對不起! 對不起!! 那妳可不可以告訴我傳真號碼」….. (白目,果真是行不改名, 坐不改 “性”. 本性白目, 竟敢跟老娘要傳真號碼!? 你是不知道老娘就坐在傳真機旁邊嗎? 我起肖才告訴你哩)

他話還沒說完, 我就送給他電話嘟嘟聲….直接把你掛. 哼! 算你倒楣. 遇到老娘! 我可是會拼命悍衛我寶貴的午休30分鐘.


不過, 今天午休還是沒睡著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