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說, 治便祕的良劑: 香蕉沾蜂蜜.
為終止肚子愈來愈鼓的態勢, 對於媽媽的小祕方, 我可是唯命是從地實行著.早餐, 晚餐都有香蕉, 甚至把香蕉當做正餐, 順便減肥^^

晚上, 老爺接我下班, 停好車後, 牽著手走回家. :{老婆, 今天晚餐要吃香蕉嗎?}
驚~ 這算是性騷擾吧.. 怎麼我覺得這話, 聽起來有點A??

前日, 和老爺去看電影 The Terminal, 散場後就是晚餐時間, 老爺很自然地問起我: 老婆~ 晚上回家吃香蕉嗎? 要不要加蜂蜜? 驚~ 驚~ 還好四下無人.
這..這..是色情對話吧?! 老爺說, 是我想太多. 真是我想太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