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建銘二審宣判,加重刑責到7年,總統千金陳幸妤:「我睡不好啦,我從4點想到趙玉柱,我就恨死他了啦,
自己做事自己不敢承擔。」實在無法接受丈夫的判決,陳幸妤幾近哽咽!收起平時的笑臉,大聲狂吼。
歇斯底里,無法諒解公公趙玉柱,陳幸妤腳步雖快,但還是停下來跟媒體抱怨幾句。
陳幸妤:「自己做事自己不敢承擔,那種人去自殺算了,那個人不配跟我見面。」
[摘自東森新聞報]
 

昨天難得看新聞, 打開電視馬上傳來公主對著媒體發飆起肖亂罵的鏡頭. 哇~ 好猛! 好八卦, 好好看哦!! 
趙建銘加重判刑, 是近來司法難得的清明, 看了真的覺得 歐耶! 

千金發飆漫罵, 多數的新聞報導都隱含著: 陳幸妤是個”好恰的女人!” or“連公公也敢罵!!”這種味道的評論, 
恰北北又目無尊長. 

但, 同是女人, 我看到的是一個走在懸崖邊, 對著未來無限恐懼的陳幸妤.

丈夫七年的苦牢, 讓她變成帶著3個小孩的假單親媽媽. 或許她有強大的經濟做基礎, 但7年的歲月, 苦牢不僅僅只是丈夫在熬. 
孩子7年的成長, 7年變化, 出席的只能有媽媽, 7年, 好長啊..
 她吶喊的背後, 有著深深地不爽與淚水. 

這整個案, 也可以講, 這整個活該中, 最不活該, 最最無辜的就是那些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