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 該為我的生活節目負責.
可以確定的是, 我該為女兒的笑臉和健康負責.

沒有活動的假日, 總令人不安. 也許是孤單太巨大, 巨大到讓人看不到全貌. 所以, 需要活動來忘記感受.
在假單親媽媽開跑之初, 活動浮濫地應允著, 活動結束後, 孤單反而更不拖泥帶水地從天而降.
朋友說, 人在最孤單的時候, “選擇”更重要, 寧缺勿濫, 就是這個理.

活動的必要性, 或許已為一種病態.
病到忘記如何去享受一個人的孤單&空白. 那曾經是我的強項~
在和別人敲活動時, 突感自己像是一個等待援助交易的少女.
痛恨起自己.

看著女兒, 表情直截了當地表達快樂, 猶豫, 疑惑, 不快樂.
從表情 就可以讀心. 很有趣!

我知道又走進自己想像出來的陰慘.
彷彿審視藝術品瑕疵一般, 翻翻轉轉用放大鏡看舊缺口, 找新傷口.
衰竭的捷徑.

我是一個母親, 沒有退路只能力求振作.
MIO MIO 會讓我更自由.
一個人的假日, 我相信我可以上山下海和女兒在快樂微笑中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