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blog, 大多不談政治, 也避談政治.
或許擔心支持的顏色不同, 會影響了朋友關係.
我的個性直爽, 有話直說, 有屁就放(婚後尤其豪氣), 不會隠晦自己的立場.
對!! 我就是要倒扁!!

我心愛的朋友, 你挺扁. 但我依然愛你.
關係不會變.
就像她偏愛斯文男, 我鍾情豪邁男. 但,我們都是女人, 各有所好, 不是嗎??

他想開個倒扁茶會, 你也可以開個挺扁茶會, 人都有自由的.
但是, 不允許別人支持, 你不喜歡的東西, 那就是自大.

倒扁的鐘聲響起, 此文記錄, 凱道上曾經有我的腳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