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kawac 的串聯,恰逢我懷孕生小孩 → → →躲過 ^^
日前, 竟追到我家留言版說要補.
她既然這麼狠心, 我也不好無意.
說說我的理想情人的條件囉~

1. 大器不小氣
我是一個”啊挖挖, 好啦”的女生.. (小小聲說: 我還可以說我是女生吧)
所以無法忍受小氣巴拉的男人.
開朗, 大方才像個男人!

理想情人首先要花錢不小氣, 對愛人更要尤其大方!!
對父母, 同學, 朋友, 同事也要有買單的氣度.
除了金錢之外, 對於別人的過錯也不能小氣, 要大器原諒; 被佔便宜時, 也會大器寬恕!!

小氣的男人, 心中容易斤斤計較.
斤斤計較, 就會不樂觀→ 情緒不佳 → 傳染給我.
理想情人, 不具備make me happy的能力無妨, 但千萬不行always make me unhappy.
氣度小的男人, out out out!!

還有”搞話&碎碎唸”的男人, 是拒絕往來戶.

2. Into every position
簡單說, 就是演什麼像什麼.
理想情人可以是 好情人樣, 好兒子樣, 好朋友樣…
每一個角色, 都能扮演得當, 那麼必定是個有肩膀責任感的男人.
將來, 也會是個好爸爸.
→看似淺, 但很深. 未婚的要想仔細!!


3. 有理想/夢想
理想, 是一種奢侈.
有沒有理想, 不能決定一個人的好或不好.
有, 可加分. 沒有, 也不會扣分.
有夢想, 而且夢想中有我的位置. 那會大大的加分!!
如果夢想中有我的位置, 夢想又實現, 那是: 無價.
舉例說: 夢想事業有成, 讓Daphne 載著寶格麗項鍊 → 無 價!!
我不近利, 無價的是那顆想買寶格麗項鍊給Daphne的那顆心.

4. 尊重別人, 不自私
這個不用多講, 是男人必備的條件.
不會只考慮自己的喜好, 會站在別人立場思考對方感受.

5. 愛戀Daphne
愛我愛到目不轉睛, 死心塌地.

6. 身高
要比我高 → 這實在太容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