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身份顯赫位高權重如美國小布吸, 或是家財萬貫, 富可敵國的嗶兒蓋滋,
男人的脆弱 總在春光結束後的床第上綻現.
用二手煙霧掩飾著的一顆心, 是那麼需要妳的肯定.

切~ 高潮都能裝了, 一句讓他安心的話, 又算什麼?
所以女人總是慈悲地把腳一跨, 軟語說: 親愛的~ 你好棒!!

女人的脆弱 總在撒下感情後, 需要愈來愈多的安全感來肯定:
外在體態的維持佳不佳, 內心被愛的感受夠不夠…..etc
但, 男人對於女人的脆弱, 卻不如女人那般慈悲.

少數男人會說: “寶貝, 妳是我心裡永遠的最美好”
但大部份男人則是慍色問著: “妳又為什麼沒安全感啦??”
不然, 就是帶著鞭策的心, 鼓勵她減肥: “好還要更好”.
男人的豪邁大器展現在朋友義氣間, 吝嗇是放在愛情裡.
一句讓人心安的話, 都不說, 小氣巴拉鬼.

除了吝嗇男人, 還有一種人, 比起男人還要罪極!
是商人.
你的脆弱, 是他的營收.
他想辦法用各種產品, 填補你需要被肯定的脆弱.
不然, 威兒鋼, 火鳥咖啡OOXX 不會賣這麼好;
否則, 妹登峰, 減肥藥,… 市場不會這麼大.

不想被商人當成Target market, 是要滿足現狀, 對現狀充滿自信嗎?
(例如: 我很肥, 但是我很貼心 or 我不舉, 但是我很溫柔)
= .== 看看呀~ 誰有勇氣講出口呢??

脆弱 是一種心理狀態. 沒有解藥.
只要你有脆弱, 他就有營收.
[就一定要任人宰割嗎?? ]
笨笨!! 上天最大的公平, 就是不管你是男人, 還是女人, 你都可以去割人.
嘿啦~ 去當商人學宰人~


[完]
↑ 很多此一舉的一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