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冬天特別冷… 過年時不冷, 3月超冷, 怪哉! 怪哉!!
世人皆知: 夏天要吃冰淇淋, 冬天要吃麻辣鍋.
加上CGS有篇網誌的推波助瀾, 我決定要去吃麻辣鍋.
照到寶寶心跳了, 就放膽去吃吧~

星期三, 話說是讀書時代的小週末.
和以前同學約好去亨記麻辣~
好享受, 好滿足哦~~
好久沒吃熱呼呼的鴨血, 咬下去嘰嘰吱吱的金針菇,
還有羊肉, 大腸頭~~

在WEED DAY吃飯, 感覺一週中, 賺了一個週末似~
漫步在敦化南路上, 有一種笑起來彎彎的幸福感.

%%%%%%%%%%%%%%%%%%%%%%%%%%%%%%%%%%%%%%%%

幸福的麻辣鍋, 給我一天的飽足的幸福.
然而, 在第二天晚上, 我開始猛吐!! 晚餐後就TMD 吐了7~8次!! ><
第三天, 又持續的吐….@<@

我很懷疑這一切, 會不會是肚子裡的寶寶在報仇?
為了確信, 麻辣鍋&吐 之間是否有直接關係,
我想, 我似乎有必要再去吃一次麻辣鍋.
趁著未滿3個月, 快再去吃一次吧~~~

arrow
arrow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