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souseki 家留言, 乾脆掛上自己blog.
這篇男人應不愛~
我的洗護髮使用心得囉!!

不時就愛看平民的保養品or洗護髮使用心得文章...
但有些網站or明星的使用心得, 都有廣告嫌疑, 所以又不敢深信.
當然, 瞭解自己頭髮屬性是最重要的.

分享一下我的洗護髮使用心得唄~ (簡單版)
髮質: 油性, 髮尾徧乾
1.多芬洗髮精:
洗起來泡很多, 也挺順.
但是頭髮有負擔, 不是是否是含矽的緣故.
頭皮臭的很快...
(心得: 覺得含矽的洗髮精, 頭皮比較容易快有異味)

2. Body Shop高山系列:


Body shop有一系列針對不同髮質的洗護髮乳.
我頭皮徧油, 所以買了: 薵麻葉淨化洗髮精,洗時頭髮會乾澀,但是洗完後會感到頭髮很鬆.
配合蜂蜜絲柔護髮乳, 頭髮就會很順... (這個系列我用了第二組了)

3. Aesop


雙效頭皮潔淨液:不含矽, 精油的味道讓人很relax.
泡不多, 洗完時比body shop澀, 但是洗完頭髮比body shop更鬆~

賦活潤髮乳:很滋潤,味道我超超超愛~
但是有些試用品的味道怪怪..所以很多人怕怕. 洗完真得手一撥, 就滑開... 很溜.

玫瑰滋潤護髮膜: 要洗掉的. 含保加利亞玫瑰精油, 味道很好... 護髮效果更讚!!

4. Aveda 繽亮液:


說他是護髮液, 不如說他是順髮露. 而且會讓頭髮油亮, 直髮用很好.
量只要一咪咪效果就很好了~
Souseki有更多資訊哦: http://www.wretch.cc/blog/souseki&article_id=1760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