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二年, 老爺與我的財運似乎都欠佳.
用拼了命地力氣迎戰環境, 而力氣卻像打在海棉上一般… 陷著.
No good feedback!!

馬得兒~ 一定是睡在樑下的緣故!!
人家說, 睡在橫樑下, 是揹著重擔, 動彈不得. 很難走運的!!
算算日子, 我和老爺也睡在這樑下有一年多了…

好啦!! 我承認!! ~╮{╯;╰}╭~
我是聽說睡在橫樑下對 “做人” 這件事有阻礙.
我怎能讓這根影響我的生育大計呢?

趁著週六陪死黨C去Piin, Ikea, Hola, B&Q 四大賣場買傢俱, (逛到腳斷了再接上再逛, 再斷, 三逛三斷) Collect 一些資料, 看有沒有法子讓床上的那根橫樑消失.
還順便買了一個玻璃魚缸, 來盆活水看是否可帶些財來~

藏樑成果:
藏樑前:
(我和老公就是被這根樑分成二半)
藏樑後:
(別看就這兩塊布, 我可是搞很久!!
怡情小魚缸:


本來有十條, 奈何近來天冷掛了五條… >_<
阿彌陀佛 善哉! 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