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 在熄燈之前, 忍不住胃裡的翻攪, 還是吐了.
雙人床上, 我蠕動自己, 將自己身體, 偎在他身上...

Me:[老公~ 我覺得我好像懷孕了耶... ]

老爺:[怎麼可能? 我們都有避孕. 怎麼妳會這麼想?]

Me:[我的肚子漲漲的..]

老爺:[我看妳是便祕, 不是懷孕吧]==>侮辱我

Me:[可是, 我剛在廁所有吐耶....]

老爺:[我看是你便祕滿出來, 所以改用吐的吧! ]--賊笑

怒氣來了... 有人還是不長眼地繼續說: [對..有可能懷孕, 懷了二天的大便, 明天就會生出來了..乖乖快睡]


神哪~ 請喚醒我罷工的大腸吧!!



Ps.) 這是最後一次寫關於屎的事了....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