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近來的行動, 實在令我驚嚇萬分, 不得不讚賞他的決毅力.
每天12:00 上床, 第二天像老人似地5, 6 點起床.. (詳細起床時間並不確定, 因為7:00起床時, 旁邊已是空空如也.)

這樣的狀況持續了有1週以上….

想當初他都是凌晨2:30 之後才上床的人, 現在我已從獨守空床的怨婦晉升到被人催睡覺.
早上起床, 便見他在廚房有時弄稀飯, 有時烤吐司… 早餐的香味傳到鼻子後,變成了幸福.
更驚人的是, 今天早上還戰勝懶蟲, 去運動場跑一圈半! 他終於肯運動了…

我想, 在他心裡應該正悄悄地進行一項新生活運動! 作息開始正常, 運動, 聽說還要戒煙了呢! (醫生一句話, 勝於老婆千萬言)
希望運動他可以持續下去… 因為已快破90大關的他, 就一個身材適短的人而言, 這樣的體重實在有礙健康.

生活中的每項改變, 都是大大小小的自我革命… 要向老爺看齊, 要有毅力地去實行!
我也要瘦! 我要瘦!
我的網頁設計, 還躺在案前.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