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高雄普渡, 星期日開車回台北時, 大姆指近手掌的部位, 被一隻疑似蚊子咬了二包.. 當時, 手裡握著方向盤, 為了閃蚊子, 車子被我開的是飄東飄西! 算了! 握著二條生命, 就讓蚊子叮個夠吧~ 還好只是二包, 不過這二包可不是普通的二包.

先是極癢, 後來便漸漸痛起來... 愈腫愈大, 像雞腿一般. 第二天不見好轉, 反而嚴重. 紅腫部份順著血管一路作勢要腫到手肘. 也許回了家做太多家事, 促進了血液循環... (屋主星期二要回來, 艾利颱風留下的災情還沒清...要清吶.. )
傍晚時分, 手臂開始隱隱作痛. 不看醫生, 真的不行.

在我揮汗如雨賤婢似洗床單, 掃樓梯間時, 他可好命, 在那給我睡大頭覺! 不過, 我知道他牙痛. 痛到臉都猙獰,我只好大人不計小人過.

晚上隨意弄幾樣吃的, 就各自去看醫生.
我這頭是不看還好, 看了真是嚇屎倫!! 醫生說是被咬後, 引發蜂窩性組織炎. "蜂窩性組織炎" 聽起來好像很恐怖, 手應該不會癈了吧.
而他更慘! 牙周病發炎, 星期五要開刀... 嗚~ 超越嚇屎倫的嚇屎倫! 因為要自費二萬元. 唉~ 他那口牙, 實在 cost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