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永遠的依靠難得有事, 我能不能把自己安排好? 我期許我可以.
邀請格友作客, 下廚, 聊聊媽媽女人經, 時光一定很美好.
利用珍貴的下班1小時接女兒前, 趕緊去買菜. 期待著家裡有其他成人的聲音, 也期望自己可以
打點好依靠not available 的週末.
 
然而事情就是這麼巧, 約會總有意外.
A很抱歉突然有事,  B 終於在前一天聯絡上, 身體不適.
看著那袋採買的菜, 失望掉到井裡深不見底聽不出響. 我知道, 只有我.
我想, C恐怕也不會來了.
這週絕望的主婦對心理的催化 (我真的覺得自己像 Lynetee一樣, !), 還有對身體的摧殘.
(坐在電腦桌前看片, 腰酸啊) 那天, 孤獨趁著夜,一大片一陣.又一陣.啪啦啪啦 拍打.拍打.
原來, 寂寞一直都在.
 
在萬念俱灰時, C很確定地告訴我她不會不到. 真感激!
那天她們來臨, 就像大小天使的降臨, 還拎著拌手酪梨.
大天使那天聽了我一堆胡言亂語; 小天使那天讓彤彤大大地學習, 恰查某角色要如何執行.
雖然那天的義大利麵失敗. 大天使還很義氣地全吃光… (怎麼有這麼貼心溫柔的人?)
我的臉很平, 感動卻很澎湃遠看近看 算是個心恬的午後.
 
%%%%%%%%%%%%%%%%%%%%%%%%%%%%%%%%%%%%%%%%%%
 
轉角的陽光, 因為不經意, 所以帶來的驚喜.
那天晚上, 老妹翩翩帶來太和殿”&”永遠依靠”. 給我和彤彤, 好大一個”!!
哇哇哇! 果然果然是永遠的依靠-
 
路很長, 還是得走停下來, 永遠碰不到轉角的陽光.
謝謝今天的天使們~
 
 
PS.) 親愛的A&B: 生活上總有不可測的意外, 我很理解. 請不要見怪我這篇純抒發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