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灰.
層層疊疊地深灰 淺灰 重灰 淡淡灰
左思右想, 也不知道在down些什麼?

也許是 前頭深霧不可見的未來;
也許是 年終大掃除 待清理有太多;
也許是 近來練高音的小毛頭 惹得心煩
也或許是 年底財報算不出來的煩躁
也或許是 無名維修讓我無法上傳 彤彤看世界 的新文
也或許是 推拿師在看過我的手腕說至少要再來報到12次
也或許是 MC快來
也或許是落枕 造成stiff shoulder
也或許是 太多事不在掌握之中, 只能眼巴巴等著命運之神的宣讀

懶的回應, 也懶的去逛我最愛的BLOG,
懶懶的 懶懶的

===============================================================

PO了這篇心情, 覺得愧疚
怕自己的壞情緒 影響了別人.
因為 賣了魯味, 才知有些很玄妙的溫暖, 在不預期中, 透過虛幻地網路世界, 飄來~
那些 是看起來可以很輕 也可以很重的溫暖
苦笑..
歹勢 我還是 懶 ^^”

(好煩哦~ 我什麼時候會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