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賣魯味後, 陸續接到訂單, 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婆婆魯味的捧場.
但我更感動有一群潛水客, 一直默默地看我, 聽我細數生活的抱怨.

賣魯味後, 變得很忙.
我這頭台北接單, 婆婆那頭高雄生產, 溝通上是有一些不方便.
心理溢著滿滿地感謝, 卻有個小小聲音在說: 我的blog會不會變的太商業??
這裡純粹是我 很私人 很開懷的抒發管道…
魯味會不會污染了我的祕密花園.
(而且婆婆一直想知道我的網頁… 這件代誌好大條…我不想寫假日誌呀)
寫blog於我個人, 是比賣魯味重要一百萬倍!

是故, 該把”魯味訂購”另僻網頁搬走… 但, 要搬去哪裡? 有人能給個建議嗎??
另, 我也不知道這魯味才熱騰騰PO上不久, 訂單真能持續下去嗎??
一整個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