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看悶鍋, 那天看到 從從 模仿 鄭進一, 有夠爆笑!!
笑到我失控去嚇到彤彤~

他為阿珍寫了一首 ‘家後’ 獻給阿扁.
和大家分享一下~

家後

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女婿甲咱有孝
我會陪你坐惦凱達格蘭大道, 聽你講擋二顆子彈袸你有外熬,
貪污弊案無計較, 去炒股票我尚熬
你的財產 我會甲你顧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治恁兜 阮對少年隨你隨甲老
SOGO禮券嘛已經抓包 有啥人比我卡衰小?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罷免的時袸若到 你著讓我先走
因為我會不甘, 泛藍,,,, 叫我還珠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