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周, 彤惡魔上身, 晚上睡覺要人抱抱.
那個獨自入睡的天使不知飛哪去?
只好把她的壞壞推想是要長牙的緣故.

彤一直都超級好動, 對於身旁的東西都可以不顧一切地想盡辦法, 去搆, 去抓, 去吃. 和小心翼翼完全沾不上邊.
實在不敢想她會爬之後, 我這身老骨頭該怎麼辦.

顧彤之外的家事, 也操的我肩頸腰背痠痛的無以復加.
痠痛轉變成麻… 已經一個多月, 卻不漸好轉.
不定時地整個背麻, 整個腰麻.
腰就快和蝦味先一樣脆掉…

老公說: “妳究竟在忙什麼?”
洗奶瓶, 洗碗, 拖地, 準備副食品, 洗衣, 晾衣…
每天, 日復一日, 男人不會懂.
當然, 痛源還是那個靜不下來的小傢伙.
老公每天負責晚餐, 已屬難得, 我又有什麼好抱怨?

社會成玏地把我洗腦, 家事我自覺是我的工作.
小孩哭了, 我也認為是我的責任.
即便老公說, 就讓它髒吧!
我還是讓身體含著痠痛去拖, 去掃, 去抱.
只能說自己是賤命一條.

關於賤命的事蹟, 不僅僅如此.
更賤的, 或許再另僻文章發發牢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