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上當媽媽這個階, 一切變得不同.

我手裡像握著入場券或是合格證書之類的東西, 一道神祕門旁守著一個剪票小精靈,
對我說: 「嗯. 妳生過小孩, 請進!」
從此, 我走進入一個香香甜甜加上幾口苦苦愁愁的世界中.

這裡很新奇, 我還在四處探索.
這裡有責任, 我還在學著堅定.

開始懂得, 原來當一個家庭主婦, 比職業婦女還偉大.
那是走進這道門前的我, 無法了解的.

開始發現, 母愛源源不絕, 原來我也可以當一個媽媽.
那是走進這道門前的我, 無法相信的.

天下媽媽是水, 無聲滋養著孕育小苗的土壤
看似無形卻暗藏無限溫暖.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 我還是要走進門來.
這裡沒有比較好, 卻讓人完整..

但, 卻也不得不告別一些些…
一些些的朋友, 一些些的生活品質
一些些的理想, 一些些的工作堅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