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老爺告訴我 今天是七夕耶.. 有想要怎麼慶祝嗎?
ㄟ.. 我也不知道.. 上回的情人節也是不知不覺就隨便混過.
沒什麼錢買禮物, 可能就隨便吃吃吧!

只是今天有點不爽!
老爺以前想追的女生, 現在在做保險. 下午來拜訪他.
幹嘛選在情人節來? 無聊!
我知道我是想太多, 反正她也結婚了.
但是, 就覺得這女人很白目耶. 要有自知之明消失在我老公面前才對啊!

老爺還問我要不要和她見一下面? 泡泡茶
泡茶? 甲卡麥哩! 要我泡茶, 那我可能會下毒吧!
要不是我現在懷孕, 腫的醜的要死! 不然, 還真想會一會她!!


吃醋的女人 隨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