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觀雲山莊通舖之夜, 約莫至凌晨4:00我才模模糊糊地進入夢鄉.
27人房型的通舖, 睡了約10人吧.
半夜有小男生吃餅乾的悉窣聲, 還有3個中年男子打呼聲組成的交響樂.
(當然主奏是睡在我旁邊的老爺). 打呼聲早已被老爺訓練到充耳不聞的境界,
但超硬的褟褟米, 讓挺著大肚子的我很難受. 那個尾椎&背哦.. 痠痛的難以入眠…

早上6:00 和老爺吃完早餐, 收拾行囊, 爬合歡山去囉~~
合歡山有4條步道, 我們選了一條最好走的: 石門山步道.

<會當凌絕頂, 一覽眾山小>
石門山算是台灣百岳喲.
人生的第一座百岳…



<合歡山上的小花>
很可惜已錯過了春天杜鵑的季節.

<沒有托腹帶, 我想我是爬不上去的>
加油! 加油!!
爬山的人們, 多少都會給孕婦一點加油!!



<海拔三千公尺的高山景象>



<終於到山頂了, 人生第一個三角點>
我的生命中, 也有三角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