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文 環島旅行—1st day 出發合歡山 (上)說到, 這趟環島創下了許多人生的第一次.
第一個第一次, 登~ 登! 就要上場!!

黑暗中, 謹慎地開著車… 差一點晃過了超級不起眼的觀雲山莊.
原來, 這觀雲山莊屬救國團活動中心的一點.
提起全身的疲憊, 用一雙沒有房間就哭給你看的雙眼, 向櫃台一問: “請問還有房間嗎?”
得到了一個令人想笑又想幹的答案: {沒有房間, 但是我們還有通舖, 妳要訂嗎?}
我的雙眼一定是笑中帶淚… 說著: 是的! 我要訂.
二位, 一人$300. 早餐一人60.
果然是小氣旅行的第一天啊…

<第一次睡27人型通舖>



把行李安置好於這27人房型的通舖後, 和老爺開車覓食去.
烏黑的山林中, 只有二三家餐廳, 而且即將收攤.
老天爺成全我們, 讓我們小氣個徹底!
餐廳熱的只剩炒高麗菜… 於是, 我們只好點一盤花生, 一顆鹹鴨蛋, 一小塊控肉,
在生涼地夜晚解決了二副饑腸轆轆. 悲呀~

唉.. 說慘也沒那麼慘, 隨遇而安囉~
這天晚上, 我和老爺抬頭一同看到了幾乎是伸手可及, 堆滿天的星星.
好美~ 現在再用力回憶一次, 我不要讓這幕星象, 在我的記憶中消失..



後記: 第1次睡通舖, 第1次親眼目睹滿天星斗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