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報導, 目前是 “做人” 的高峰期.
Why? 因為天氣太冷, 晚上沒事幹. Sorry! 晚上沒事做, 就練做人囉!
然而.. 我的情況卻是相反.
是的! 我性生活不美滿.

當老公繾綣雙手觸到我的身體, 我只想巴他一下,
然後喊 “滾, 你滾, 再摸老娘試試看”=>不過也只敢心裡想, 不敢喊啦..
我沒有性冷感, 我只是 冬 季 癢.

話說只要氣溫驟降, 冬季癢疹子, 就會在我的肥肚&大腿, 肩膀出沒.
而且和中華民國國花一般, 冰雪風雨他都不怕, 愈冷他愈開花….

「冬季癢不能抓啊」! 這是鐵律. 可冬季癢和牙痛一樣, 這不是病, 卻要人命!!
“洗熱水澡”& “穿太多” 是冬季癢的禁忌,
而且 久而久之, 我發覺, 把癢的部份曝露於冷空氣中, 會比較舒服..

於是每個寒冷夜裡…. 很無奈地將身上的衣服, 褲子一件件地退去,
寒流夜好不容易棉被溫了, 身體就開始萬蟻鑽洞地癢. 癢. 癢.. 就在快要癢死之際,
快點把腳伸出棉被外.. 給我冷空氣!!
oh~ 舒服多了…比較不癢耶.. 於是時伸腳, 時露肩, 時坦肥肚.

不要忘了, 現在是寒流… 爽不過5分鐘的 “比較不癢”,
身體上的雞皮疙瘩馬上告訴我: 會冷…

在無數個癢死&冷死之間煎熬…. 性生活的貧乏…
同事Lisa 給了我一盞明燈 (一定是我有捐錢南亞海嘯的福報),
「妳可以去黃禎憲藥局, 不用排隊. 藥劑師會依你病況給妳黃醫師的藥」.
還有, 不能穿毛質的衛生衣, 要棉質才行.

下班便直奔第一站: 黛安芬, 買了二件棉質衛生衣… (cow! 一件竟要1仟多耶!! )
第二站: 黃禎憲藥局.
藥劑師是個年輕美眉, 親切美麗讓我露肚也不害臊.
買了一條藥膏&一瓶超溫和沐浴乳.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才短短3天, 我的皮膚像絲一般的滑手…
特以此文分享這瓶超好用的沐浴乳, 以饗大眾^^


上圖: 這瓶超好用沐浴乳, 是嬌生出品.

ps.) 這瓶沐浴乳洗起來的感覺真的和一般的很不同! 很滑, 又不會有洗不掉之感.
適合像我這樣皮膚不好人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